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项目进场交易受理时间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关于清廉湖南建设的工作要求,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交易为公、交易为民、交易为效、交易为廉”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关于“清廉中心”建设等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更好地为交易主体提供服务,从2021年12月1日开始对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项目受理时间作如下调整:

一、每星期五下午为支部学习时间,项目受理审核由原来的16:00提前至中午12:00。中午12:00点前提交的进场项目申请当日办结,12:00点之后提交的项目申请下个工作日办结。

二、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情况,因国家法定节日前后专家抽取非常困难,影响评标进度,国家法定节日前1个工作日及后1个工作日均不安排进场交易项目开评标工作及项目受理等。 

三、为保证系统稳定,定期对交易系统进行软硬件维护,每月第一个星期五不安排进场交易项目开评标工作及项目受理等。

    请相关单位注意受理时间变动,提前做好项目进场预约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与市场服务部联系。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