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易动态> 交易公告> 医疗采购> 交易公告
湖南省肿瘤医院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湖南省肿瘤医院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肿瘤医院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采购项目名称: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ZDGX-HUNZB-2019110

3、采购项目预算:280万元

4、采购名称及数量: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最高限价

(万元)

1

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

1

28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

2 、投标人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所投的医疗产品须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含认可表)复印件、具有试剂耗材经营许可证;

3 、如投标人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须提供制造商对该项目的授权书;

4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有者,2020 1 9 2020 1  15 上午09:00时至12:00时14:30时至17:00时(北),在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广告产业园A3栋715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制造商授权委托书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2400元退可选择现金、转账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 2  5  10  0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0 2 5  10  00 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相应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七、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招标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肿瘤医院

 址: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283号

联系人:欧阳湘、汤兴

 话:0731-89762826

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广告产业园A3栋715室

联系人:颜丽娟、张再飞

 话:18674793325、18773116202